close

時間往前推 15 年前, 高中時參加模型社 當時製作了一輛 M3A2
還用這輛車 搭配 步兵組 拿到 軍訓 " 作戰場景 " 設計滿分 XD~
時光荏苒, 這輛 M3A2 不幸在 家裡重新裝潢時 犧牲了 !
偶然一次機會看到 TAMIYA 重新出版 M2, 這回還是有內構的版本 !
當時, 還有 MENG 跟 愛德美 同時間也出了 同類型的車款 .
比較後, MENG 雖是最新款車體 但是太高貴 & 愛德美 雖然便宜 但少了一點信心
就這樣, TAMIYA 成了我的首選 !

M3 GG  
感謝這輛 M3 陪伴我的青春歲月, 報廢後還是有零件拆零使用

BOX  
轉換心情 先看外盒, 光看到有內構 就很吸引人

INSIDE  
內包裝 就是多了一包內構的套件組

板件-2  
施工就是 照表操課, 田宮的說明書 一向簡單明瞭

內裝-2  
內構的大底用青綠色, 其他部份用橄欖綠

內裝  
本來不想幫內構弄上貼紙, 但想想既然都搞了 就用心點吧 !
貼紙就 通通弄上去, 搞得我眼睛快脫窗 XD

後往前  
車尾往前看去, 忠實呈現 M2 的內部結構體 .
依照 車格看起來, 這輛車或許是 M2A1 步兵坐位 6 席 + 無覘孔
(註) 覘孔可以選擇有孔 跟 無孔, 配件包 還有 4 把 M16 步槍

鳥瞰  
車體上層也同步施工, 這回幫車長席 多一把 機槍位
這是原本模型沒有的, 幫作品做小改造多一點點特色 也是我的風格

組裝  
最後的總組裝, 沒想到 TAMIYA 跟 愛德美 在車頭橡膠插銷也有同樣毛病
套上橡膠頭 就無法組裝 ~ 後來還是拔掉 才能確實密合 !

上履帶  
上履帶, 這組履帶 " 將將好 ", 得費點蠻力 才能夠 完成接軌

完工-1  
架上 M-60 機槍, 是 模型店清倉拍賣搶購而來, 彈藥箱就用 改造版 DIY

完工  
完工, 謝謝收看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旅行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